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多方查证显示股市提早休市将出重大政策无根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3:24 深圳商报

  “将出重大政策说”未获证实

  【本报讯】从本周四开始,深沪股市将休市7天(双休日除外)。这与前几年只要除夕不遇周六周日,交易仍然继续的情况截然不同。在部分浸淫股市多年的市场人士看来,这个现象似乎别有意味。甚至有人大胆推测:今年提前放假,可能意味着有重要政策出台,而时间很可能就在本周四、周五。记者多方采访发现,该推测并无实际根据。

  推测认为,在市场上早有传闻的A股、B股并轨最有可能此时推出。但分析人士认为,B股问题迟早要解决,所以并不一定会在此时推出。目前来看,所有的传言都是揣测,并无确实根据。

  河北

证券但国庆表示,提前放假属正常情况。当然,节后“两会”召开在即,政策面上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和政策出台,管理层若给投资者以发放红包的方式,送上新春的贺礼也不无可能。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平稳,重大利好的推出不在于这两天。提前放假主要跟今年假期太短有关。以往春节假期多为11天,今年恰逢除夕、大年初一为周六周日,所以如不提前放假,假期就会太短。提前放假就是让大家好好休息,过个开心年。

  此外,有分析师认为,证交所跟机构之间进行节前最后的交收需要一个过程,如果不提前两天放假,离过年的时间就非常紧,所以不排除券商和交易所方便结算的原因。

    此前报道:

    股市破天荒提早两天休市 可能将有重大消息出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