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G英雄擂台:张恩成功躲过跌停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恩昨日的操作可谓惊心动魄,他持有的冠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1,昨收盘4.73元)由于业绩预计下降50%,结果大幅低开,张恩果断以开盘价卖掉,最终该股惨遭跌停;张恩有幸躲过这劫后,马上以市价3.36元买入西宁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600117,昨收盘3.67元),该股最终大涨8.9%。

  这样,张恩的市值已经达到109810元,成功超过邱斌,暂时排名第二。

  今日,邱斌计划挂高在3.08元卖出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成交后,以现价买入G中金(000060,前收盘8.04元)。

  今日,王庆计划在5.3元附近卖出超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然后暂时保存成果,不打算买票了。

  今日,张恩准备以开盘价卖出西宁特钢,然后现价全仓买入耀华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6,昨收盘2.13元)。(曾子建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