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券商集萃 > 正文
 

十五家券商六盈九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9:23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朱茵) 15家证券公司20日公布了年报,其中中金、广发、东方、大通、国海、金元等证券公司盈利,恒泰证券、长江巴黎百富勤、首创、华泰、广州、国都、民生、东吴、中银国际等亏损。

  中金公司的年报最为突出,该公司2005年盈利5.88亿元,投行业务收入13.98亿元,自营差价收入为1.34亿元。业内人士估计,仅凭借投资银行业务收入一块,该公司已经可以
在今年券商收入的排行榜上独占鳌头了。

  东方证券和广发证券净利润表现也不俗,广发证券盈利1.5亿元,东方证券盈利4136万元。

  在昨日公布年报的券商当中,亏损数额比较大的有,中银

证券亏损1.39亿元、东吴证券亏损9978万元、民生证券亏损7633万元。中银证券因为无形资产减值准备提取了3.2亿元,导致该公司亏损,但该公司在经纪业务手续费收入和证券承销以及自营差价收入上都分别有1亿元以上的收入,其中自营差价收入达到了1.5亿元。

  中关村证券表示,由于正在计划进行股权重组,所以不能按时披露年报。天一证券也表示,由于宁波市政府主导下的重组工作正在进行,暂不披露年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