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券商集萃 > 正文
 

瑞银重组北京证券提速 预计06上半年将完成重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7:5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茵 上海报道

  瑞银集团亚太区主席兼执行官谭信乐昨日表示,北京证券原计划在7月份完成重组进入运营,现在预计将提前到3月份。

  他表示,公司将拥有综合类券商牌照,将对所能开展的各项业务十分关注,但主要
面对的是机构客户以及高端的个人客户,而非零售大众,这也是瑞银在国内业务的策略。他认为,重组后的新公司达到20%的外资持股比例,监管层希望这种参股方式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试验田,因此,在重组北京证券上会加快速度。关于该公司更名的问题,目前正在内部讨论当中。

  北京

证券昨日在银行间市场发布公告称:公司增资重组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2006年上半年完成重组。

  谭信乐昨日还表示,目前亚太区是瑞银内部唯一作为战略区域的地区,过去的营业额大约占集团的8%左右,今后将会提高到15%。未来将拓展三大战略国家:日本、中国、印度。谭信乐坦言,目前对于国内的业务还是处于投资的阶段,包括对人才、管理、网络等方面的投资,估计在2—3年内不会盈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