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华侨城华菱管线入选富时50指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07: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孙立云

  中国独立指数公司新华富时日前对新华富时指数进行了新年的首次季度审核。G华侨城以及华菱管线首次入选新华富时中国A50指数。

  新华富时指数公司日前召开指数委员会,审核并通过了新华富时指数新年的首次季
度变更。

  此次审核新华富时中国A50指数纳入4只成分股。G华侨城按市值排序位升至24位,是本次审核中纳入的市值最大的成分股。此次审核纳入的其他成分股为海油工程、G天津港及华菱管线。

  G西煤、G上电、G

首钢及长安汽车被相应的从新华富时中国A50指数中平衡删除。

  新华富时200指数此次审核中分别有7只成分股被纳入和删除。新纳入的成分股包括G丰原、海信电器、中色股份、厦门钨业、用友软件、G江汽及星新材料。新华富时200指数此次删除的成份股为

梅雁股份、深宝安A、东阿阿胶、申华控股、G通宝、G网新及华北制药。

  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在此次审核中没有变更。该指数已成为全球投资者认可的指数,目前已有多只ETF产品及衍生产品基于该指数构建。

  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A50指数、200、400、小盘股指数及新华富时中国B35指数的变化将于1月23日起生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