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股改直通车] ST黑豹股改对价10送2.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2: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记者 赛晓光

  ST黑豹今日公布了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非流通股东送出的2.7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需向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35528217股股份。

  此外,公司第一、二大股东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黑豹集团有限公司
同时做出承诺:持有的ST黑豹非流通股股份自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上述流通锁定期期满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该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截至今日,公司第二大股东山东黑豹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45763994股法人股已全部质押给文登市财政局,文登市财政局已出具承诺函,承诺"若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改方案涉及该质押股份,将积极配合并申请解除质押,以保证股改方案的顺利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