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南方避险增值基金半月两次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8:1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易非深圳报道

  将于1月9日进行二次开放申购的南方避险增值基金今日宣布,拟实施自其成立以来的第五次分红方案,即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31元。

  本次分红距离其第四次分红仅半月时间,两次累计分红金额高达0.94元/10份,分红
“密度”为业内所罕见。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2006年1月6日,除息日为2006年1月9日,红利发放日为2006年1月10日。

  据悉,2005年年收益率高达13%、位居国内保本基金第一名的南方避险,自2003年6月成立至今已实现了五次分红,分红总额累计高达1.64元/10份,累计分红4.6亿余元。据悉,此次分红的目的在于使分红后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接近面值,并有利于基金持有人获取已实现收益,不受二次开放申购募集资金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