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糖价涨势将趋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8:4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王超

  商务部有关人士日前预计,随着新糖供应量增加及国储糖投放市场,近期糖价总体涨势将进一步趋缓。

  上周国内产区糖价延续前期大幅上扬走势,销区糖价涨势趋缓,部分销区出现下跌
行情。从产区情况来看,南宁、柳州、昆明和湛江的糖价较上周上涨了50-150元/吨,其中,南宁和柳州的涨幅大于上周,昆明和湛江的涨幅与上周持平。从销区情况来看,天津、北京、福州、哈尔滨等地的糖价较上周下跌了20-50元/吨,其他地区的糖价虽有所上涨,但涨幅较上周明显下降。

  纽约期货交易所(NYBOT)11号原糖期货合约在去年12月23日一度涨至14.89美分/磅,达到过去11年来的最高点。但随后受生产商和基金抛盘打压,1月3日深幅回落,终场收于14.18美分/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