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今晨市况:新年股市开门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陈道报道:新年股市开门红。今天是2006年股市第一个交易日,承接年前的反弹势头,两市股指高开。上证指数开报1163.88点,涨2.82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1.18亿元;深成指报2873.53点,涨9.92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1882万元。

  沪市G股指数今日以下跌亮相。新综指以997.05点开盘,最高摸1000.80点,最低探993.22点。至10时,报993.35点,跌0.65%。

  招商银行涨停开盘,引人瞩目。同时带动银行股如浦发银行、华夏银行、G民生等银行股上涨,大恒科技涨停,火箭股份、红豆股份等涨幅居前,资源类股票如中金黄金、恒源煤电等也有不小涨幅。

  今日复牌的G股普遍走出填权行情。G长投、G阳之光、G北大荒等普遍填权在7%以上。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