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上海2005年财政收入近410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2: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上海财税部门的最新统计显示,2005年上海实现财政收入4095.8亿元,同比增长13.9%。

  资料显示:2005年,上海实现的财政收入是2000年的1.3倍,年均增长18.5%;地方
财政收入是2000年的1.9倍,年均增长23.6%。上海已逐步形成了财税收入与经济良性互动的局面。

  据介绍,2005年上海财税收入中由上海税务机关征收的税收2664.2亿元。地方财政收入超过1430亿元,同比增长20.7%,财政收入增幅连续第13年高于上海全市生产总值增长率。

  从财源的产业分布看,第三产业税收增幅高出第二产业10个百分点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