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老牛对对碰:安心持股过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老牛对对碰:安心持股过节

  牛博士:昨天市场的走势令人鼓舞,我已经顺利实施了增仓的计划,今日还准备买票,这可是我头一次以满仓来迎接新年啊!

  道达:我向来佩服老弟的决断力,做起事来从不拖泥带水,这也许是你我投缘的一大原因吧。今日对G华海的操作应该还不算太晚,像这些从底部起步涨幅才10%左右的优质品种,现价介入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道达:是啊,在市场上混千万不可过于执着啊,我最近领教了一些股评家的评论,好家伙,12月初从千一之下就说反弹空间不大,向下概率很大,一直唱到了半年线之上还在那儿看空,完全不理会市场的真实走势。这样的专家来市场操作,不输钱才怪呢!

  牛博士:是啊。你说的这种情况在不少股民身上都有体现。本质上是对市场认知不够,总想以自己主观的判断取代即将发生的客观事实,这恰恰是股市投资的大忌。我们也预测市场,但我们总是把市场的真实状况始终放在第一位,不断地修正自己的判断,觉得自己错了要及时纠正,比如最近在年线附近的操作,必须要以务实的态度才不会贻误战机啊!

  道达:现在我是准备安心持股过节了,要卖的票都挂在很高的位置,就等手中的票像两只基金一样,享尽坐轿的快感了。

  牛博士: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市场很难有太大的震荡,即使要回抽年线,可能也推迟到节后了,不管节日期间是否有利好推出,节后行情还有一冲。(牛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