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满仓也无所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对每个坚持鏖战的股民来讲,昨天是值得庆贺的大喜日子,大盘在2005年即将收官的前夜,终于一鼓作气荣登年线高地。我是没法不激动啊,这是2004年6月初以来大盘首次收盘站稳年线,虽然离2个月前的1220点还有一段距离,但内心的成就感绝对不亚于3个月前。

  在最让人怀念的牛市岁月,尤其是1996、1997年的那场刻骨铭心的牛市,大盘每刷新一次新高,水泄不通的交易大厅都是掌声雷动,连接交易所报单热线传出的沸腾场景,快
把电话线都烧红了。这样的火爆场面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识过了,但愿2006年的股市能让我等重温这一感人的场景,哪怕老泪纵横也在所不惜??总算熬出个头了啊!

  我选在昨天进场的决策无疑是英明的,计较10来个点的得失确实并非智举。这些天来,我对G股的功课做了不少,眼看看好的几只票相继绝尘而去,我毫不懊恼。昨天G津滨(000897,昨收盘2.16元)跳空开盘,我已经嗅出不一样的味道,既然下定了增仓的决心,唯有按市价尽快进场才能体现我的风格,我很快以2.09元的价格扫货20000股。这只票果然没有辜负我,很快成为当日涨幅最高的G股之一。

  既然局面已经明朗,手中的票大多走势不错,今日我准备再下一城,满仓也无所惧。今日开盘我准备在9.65元附近市价买回G华海(600521,昨收盘9.64元)3000股;中牧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5,昨收盘4.40元)卖价提高到4.55元左右,两只基金盘中涨幅超过5%果断出局。(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