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老牛对对碰:选好个股 积极应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道达:等了足足三天,一直没出现像样的回调,我快失去耐心了。基金这几天又跑出一段利润,惟一让我担心的中牧股份也开始缓过气来,我准备今天开始加仓!

  牛博士:这些天我也在反思,如果看好后市的行情,可能有一两百个点涨幅,还有必要斤斤计较短线十几个点吗?我看好的几只票都相继创出新高,这说明只要选出好票,就不必死等精确的回调点位,只需控制建仓节奏,为短线调整留出足够的空间就好。

  道达:我仔细观察了这几天的盘面,总的感觉是抛压很轻,年线下方的波动都是为来日的突破蓄势罢了。

  牛博士:大盘眼下很难有深幅回调,目前半年线在1125点附近,与年线的距离也就35个点,半年线这回是很难再破了,本周不管有没有回调,未来一到二周之内站上年线的概率很大。如果熬过今天,调整完全可能推迟到突破年线之后才发生。如果不在乎短线的震荡,现在的任务就是选好个股,积极应战了。(牛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