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锦江投资大幅提升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8:53 中国证券报

锦江投资大幅提升对价

  本报记者孔维纯上海报道

  锦江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0)今日公告了股改沟通协商情况及调整后的新股改方案。控股股东锦江国际将股份支付水平由原来的10送3股提高至10送3.5股,同时补充承诺,在股改方案实施后,将在2005-2007年连续3年的锦江投资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议并赞成: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50%。

  对此,锦江国际表示,调整方案是为了切实保护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同时也是从长远考虑,确保公司股改顺利进行。锦江国际对上市公司的未来有着长远的规划,股改只是阶段性任务,公司的经营发展才是全体股东的利益基础。在此前举行的股改网上交流会上,公司首席执行官杨原平表示,公司完成股改后,将加快物流和汽车服务核心业务的发展。在未来,公司的汽车服务业务将保持稳健增长;合资后的锦海捷亚在货代领域的竞争优势将明显增强;第三方物流公司世联锦江一旦建成,将通过收购兼并快速进入物流市场;锦海捷亚物流管理公司利润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分析人士表示,锦江国际在通过大规模资产置换向锦江投资注入优质资产后,仍能在股改中做出进一步让步,大幅提升股份对价支付水平并补充分红承诺,超出此前市场的平均预期,显示出了大股东达成两类股东共赢的诚意和决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