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信软件 通过CMM5级评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8:20 中国证券报

宝信软件通过CMM5级评估

  本报记者孔维纯上海报道

  宝信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5)研究开发部经过近两年多的过程改进工作,所有适用的过程域均满足CMM5级要求,圆满通过了CMM5级正式评估,使宝信软件成为上海市为数不多的达到CMM5级成熟度模型的企业组织。

  宝信软件是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9)控股的从事信息产业的上市公司。2003年1月,公司研究开发部通过了CMM3级CBA-IPI的正式评估,成为上海首批通过该项评估的软件组织;2004年3月,研究开发部又通过了CMM4级评估,并着手启动以CMM5级为目标的过程改进。达到CMM5级后,部门内生产率有了很大的提高,缺陷率大幅下降。以C++语言测试缺陷密度(测试组发现缺陷数/KLOC)和C++语言总体生产率(KLOC/项目总工时)为例,随着过程改进,C++语言的测试缺陷密度下降了112.54%;C++语言的代码生产率整体提高了65.493%。

  此外,宝信软件承担的“863计划”攻关项目“冶金工业MES关键技术(EMS-EAM-IPS)研究与应用”已于日前顺利通过了国家科技部的验收。该项目成果已在宝钢、南钢、马钢等多家企业成功应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已申请发明专利10项,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13项,发表论文15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