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骅先生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8:15 中国证券报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骅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浙江海正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对今天光临海正药业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现场的诸位嘉宾,以及积极参与网上交流的各位投资者,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对广大股东、投资者和社会各界朋友们一贯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海正药业成立于1998年2月,公司的前身始创于1956年,经过50年的发展,成为目前国家重点的化学原料药生产骨干企业和出口创汇企业,今年入选“中国制造#zhPoint#行业内最具成长力的自主品牌企业”。公司在高科技、国际化、建设EHS体系的发展中,实现了“原料药走出国门”,成功树立了海正药业原料药的国际品牌形象。同时以“制剂走向国际化”为战略目标,启动建设了GMP先导型车间,今年固体制剂生产线先后通过了澳大利亚TGA和欧盟EDQM认证。目前正在着手准备申报美国FDA认证,争取早日实现海正自主品牌制剂产品进入欧美市场,为民族医药打造一个国际品牌。

  伴随着

股权分置改革的全面推进,中国
证券
市场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历史转折,海正药业很荣幸有机会参与此次的股权分置改革。我们一直密切关注股权分置改革的进展,并多次开会讨论,研究我公司开展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此次改革顺利实施后,我们相信流通股股东与非流通股股东利益更相一致,公司治理结构将更加完善,公司发展前景将更为广阔,将从资本市场方面为促进海正药业的发展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同时激励公司每一位员工更加奋发有为地去实现“百年海正、百亿海正”而献身海正的发展。

  为此,我们制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主要从两方面考虑:第一、兼顾社会公众股东和国有股东的利益,充分沟通,寻求多赢;第二、方案要简洁明了,易于理解和操作。支付的对价要实实在在,要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公众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此次公司改革方案的核心内容是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2.8股,换取非流通股的流通权。

  我们相信:有广大股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通过广泛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我们扎扎实实的工作,海正药业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实现多赢的良好局面。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也一定能够把海正药业打造成为独具核心

竞争力的医药企业,继续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公司的广大股东。

  谢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