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欧国际证券公司副总经理贺智华先生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8:15 中国证券报

华欧国际证券公司副总经理贺智华先生致辞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各位投资者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沟通会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希望本次沟通会能够让投资者更加了解并支持海正药
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分置改革。

  海正药业是一家业绩优良、经营规范的上市公司。公司现已发展成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和主要的化学原料药生产基地之一,形成了抗生素抗肿瘤药、抗寄生虫药、心血管系列药和抗感染药四大系列40多个品种。多年来,公司通过自身的研发与引进品种相互依托,既注重市场需求,又注重梯度的技术储备,努力实现品种的“纵深”与“宽度”相结合的市场战略,因此而奠定了公司的市场地位,公司价值得到了市场投资者的认同。

  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的目的,就是要改变资本市场价格机制扭曲状态,使公司
股票
价格反映公司价值,公司所有股东的长远利益取向趋于一致,真正实现股东之间休戚相关,荣辱与共,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可以预见,像海正这样具有长远战略目标的公司的价值会得到更充分的体现,将会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长期回报。

  作为保荐机构,华欧国际本着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按照国家有关股权分置改革的规定对海正药业进行了尽职调查,在充分考虑保护公司股东特别是流通A股股东权益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协助其制定了股改方案并出具了保荐意见。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达到与广大流通股股东充分沟通和交流的目的。

  在下面的时间里,我们将会同海正药业的管理层认真听取流通股股东的意见,使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能更好地反映流通股股东的意愿,并就各位关心的问题做出解答,以使大家对海正药业股权分置改革有一个全面、客观的了解。

  最后预祝海正药业股权分置改革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