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广发证券 韦海生:基金重仓的G股将补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2:21 中国证券报

  由于下周是2005年最后一个交易周,出于营造良好运作水平的需要,基金有选择在此期间尽力抬升其市值的需要,这也是业内广为流传的年尾做帐行情;同时,由于元旦后G股指数即将公布,因而,具备基金重仓股且又是G股的个股在双重动力下更容易展开补涨行情。

  上周五涨幅榜上更多的基金重仓股开始抛头露面,这可能也就意味着捕捉尚未表现的基金重仓股的难度开始加大,预计下周板块行情将进入分化阶段。

  从以往板块的运作惯例分析,在板块领涨品种打开空间后,板块行情更多的是进入轮换补涨阶段,而这个阶段机会将更多集中在尚未出现大幅拉升且技术形态具备相对底部蓄势尤其是展开平台整理形态的品种之上。另外,结合近期市场热点,由于元旦后G股指数即将公布,G股板块相对而言更容易受到市场的关注。换言之,既是基金重仓股又是G股的个股有望在下周成为市场行情的焦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