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访谈:下周只卖不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尾市刚刚被你抛弃的岁宝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864,昨收盘6.45元)果真放量突破,既然你周四出手之时已经预感到它还有一冲,为何还是将这匹黑马出脱了啊?

  道达:哎,我只猜中了开头,但没有猜到结果!岁宝热电是最近几个月带给我最多幸运的个股,周初的高点我是把握住了,一记回马枪价位也算拿捏得巧,就是最后这一场“大
考”我没有听从预感的召唤,提前交了个“白卷”,放在谁身上都难免撮火啊!

  然而,说归说,坚持兑现利润的策略我认为还是没错,我就是早出了一天而已,也没有什么损失,就当是运气欠佳吧。

  记者:现在你惟一持仓的

股票就是中牧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5,昨收盘4.15元)了,有了岁宝热电的教训,这只票你是不是还坚持持股呢?

  道达:中牧股份昨天刚开始缓过气来,像这种破位之后并不大跌的品种,有时候也的确可能走出空翻多的快涨行情,但止损是不得不做的安全措施,下周仍按4元止损,出局点上移到4.4元附近。

  记者:本周你已经开始收缩战线,股票的仓位已经很轻,而大盘仍在义无反顾地再创新高,下周还会不会考虑重新进场?

  道达:既然已经定下以出为主的战术,短时间内我不会轻易进场了,现在是该结账的时候了,下周若无特殊情况,我还是只卖不买,两只基金若盘中冲高5%我也会出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