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天鸿宝业股改注重长线价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03:03 北京晨报

  天鸿宝业周一公布股改方案,每10股流通股将获付2.6股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率为每10股支付1.52股,这一对价在已进行股改的房地产公司中属较高水平。

  公司第一大股东天鸿集团同时承诺,所持股份自股改方案实施后的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体现了天鸿集团推动股改的着眼点在于改善公司治理结构而非套现,对股改后的二级市场走势将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19元。去年公司积极参与了奥运项目的招标,并中标北京奥林匹克公园(B区)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项目,预计总投资将达40亿元。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已经拥有众多优质土地资源的天鸿宝业具有良好的升值潜力。

  按照12月16日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5.53元计算,公司如按此方案实施股改,经市场自然除权后的价格为4.39元,与9月30日的公司每股净资产4.36元已十分接近,公司的长线投资价值将彰显无余。

  自2001年上市以来,天鸿宝业连续四年进行了现金分红,表明公司非常注重对投资者的实际回报。经过本次股改,流通股股东有望获得较高对价和投资溢价的双重回报。汪世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