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第10届资本市场论坛 > 正文
 

第10届资本市场论坛服务机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8:21 新浪财经

  大会主席团:(按姓氏笔划排序)

  冯惠玲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陈乃进先生 《中国证券报》社长

  徐浩明先生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吴晓求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

  凤良志先生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吴晓求

  副秘书长:

  赵锡军(执行) 瞿 强 梅 君 闻召林 王卫民 陈东杰

  秘 书 处

  负责论坛总体协调、会议邀请函、回执、日程、请柬、论坛手册文案提供等工作。

  负责人:赵锡军

  协 助:顾 雷、陈启清、李少君、李 谦、赵晓鸥

  对外合作处

  主协办单位的联络、负责会议会标设计、各类论坛用品的设计、制作和商洽工作,客户邀请等工作。

  负责人:梅 君、李 悦

  协 助:顾燕辉、于德泉

  专家联络处

  负责演讲嘉宾、与会嘉宾、代表的邀请、联络,负责协调代表的行程、接待等工作。

  负责人:毛宏灵、刘发春

  会 务 处

  协助梅君与主办单位、支持单位的联络、邀请、确认,负责论坛场地布置、论坛接待、会务组织、行程安排、物品采购、安全保卫等工作。

  负责人:万 晴

  协 助:韦月霞

  宣 传 处

  负责论坛广告文案、宣传文案、论坛资料整理、新闻单位联络和接待、网上宣传等工作。

  负责人:李永森、魏建华

  协 助:熊建江、余婉婉

  学 术 处

  负责论坛主题报告的汇集、修改和格式等工作。

  负责人:瞿 强

  协 助:刘发春

  财 务 处

  负责论坛预算、决算和资金管理工作。

  负责人:万 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