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业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3:38 和讯网-证券市场周刊

  王小石获罪十三年

  王小石涉嫌受贿一案12月9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王小石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2万元。与王小石一同受审的另一名被告人林碧,因犯公司人员受贿罪和介绍贿赂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万元。

  宣判结束后显得非常憔悴苍老的王小石对记者表示,对这个审判结果没有心理准备,不能接受。他坚持认为自己“没有受贿”。他强调,自己行为只是“帮助公司认识证监会的人,人家给了我钱”。  

  王小石表示,自己要继续上诉。

  银河

证券一营业部老总被判死刑

  12月13日上午,中国银河证券有限公司北京

望京西园营业部原总经理杨彦明,因贪污、挪用公款近一亿元,构成了贪污和挪用公款两宗罪,同时他贪污公款的数额巨大,且拒不交待赃款去向,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犯罪情节、后果均特别严重;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情节严重,影响恶劣。法院慎重研究后,被北京市一中院判处死刑。因由于杨彦明拒不交待赃款去向,七千余万元赃款至今下落不明。

  平安加盟瑞士人寿共保

  备受业界关注的平安与国际共保组织合作结果近日揭晓,12月13日,平安与瑞士人寿在上海举行的跨国共保合作发布仪式,意味着平安正式成为瑞士人寿共保组织在中国的成员公司。

  平安人寿加入瑞士人寿共保组织,意味着瑞士人寿共保组织的跨国公司客户在中国境内的分公司将可以得到平安提供的团体员工综合福利保障服务,包括寿险、意外险、医疗险、养老险等。更重要的是,由于保险计划纳入了共保账户核算,客户单位将得到较共保组织外客户更为宽松的核保标准和国际化的价格优势,同时还拥有国际红利返还的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