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中集材料实验室获国家认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8:5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徐晏深圳报道

  中集集团(000039)材料实验室日前获得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颁发的认可证书。中集表示,这标志着该实验室的检测能力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正式承认,可以出具带有CNAL认可标志的权威检测报告。该材料实验室由此成为全球唯一一家集装箱木地板行业通过CNAL认证的单位。

  中集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通过CNAL认可后,中集集团可以更加公正、高效地开展在原材料、样品、成品检测等各个研发环节实施的检测活动,并能对自身产品出具检测报告。

  中集的材料实验室创建于1999年,主要负责认可范围内的集装箱底板用胶合板的检测,目前已经配备有二十多台先进的电子仪器和检测设备。该实验室曾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过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制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