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鹰联新机抵蓉 三条新航线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孟飞鸿摄影谢明刚)昨日中午12点15分,鹰联航空租赁的第二架飞机——型号为空客319的客机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跑道上,随着新机抵蓉,鹰联这家以成都为基地的民营航空将随即启动成都至三亚、昆明和贵阳三条新航线的运营,使其航线数量增加到5条。

  据了解,鹰联航空第二架客机机型为空客A319,共有138个座位。与第一架
客机一样,都是以租赁的方式加盟鹰联,原运营方为美国航空(US AIRWAY)。昨日下午,新到的这架飞机已投入到成都至深圳航线的运营中。鹰联透露,从下周一起,鹰联航空将正式开通成都至三亚航线、每天执行一班;下周二起,则紧接着开通成都至昆明、贵阳航线,同样是每日一班。鹰联目前已有的两条航线分别是成都至深圳、成都经停长沙至杭州。

  三条新航线具体的时刻为:成都—贵阳10∶30起飞、11∶30到达,贵阳—成都12∶15起飞、13∶15到达;成都—昆明14∶00起飞、15∶00到达,昆明—成都16∶00起飞、17∶00到达;成都—三亚17∶50起飞、20∶00到达,三亚—成都20∶50起飞、23∶10到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