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国风塑业:已破净福建三农:呈金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02:25 现代快报

  问题一、

  无锡市电话尾数“550”的薛女士问:G唐三友(600409)可否持有?

  第一证券楼栋:该股在前期构筑了一个较为标准的双重顶形态,并于近几个交易日向下突破了3.05元的颈线位,已经明显破位,薛女士逢反弹离场较好。

  问题二、

  南京市电话尾数“259”的徐先生问:国风塑业(000859)是否具有中长线投资价值?

  答:公司基本面良好,业绩常年保持稳定。同时公司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享受高科技行业的各项优惠政策,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得到提高。目前该股跌破了每股净资产,投资价值凸现。

  问题三、

  昆山市电话尾数“632”的何女士问:天奇股份(002009)后市走势会如何?

  答:该股属于强势品种,从其复权图上看,中期上升通道保持完好,股价沿60日均线稳步上行,后市仍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问题四、

  苏州市电话尾数“326”的华先生问:

福建三农(000732)后市怎么看?

  答:该股是集医药、科研、外贸于一体的国家大一型企业(集团),是国家定点和福建省最大农药生产企业及全国最大农药出口企业之一。该股经过连续调整后再度逼近历史底部区域,在前期多重底支撑下,后市有望止跌反弹。同时KDJ指标目前已形成底部金叉走势,反弹走势呼之欲出。

  投资者对二级市场操作如有疑问,可拨打读者热线:0571-85552212,我们将挑选部分问题请有资格的专业

证券分析师解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