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天大天财公司推出含资产置换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4:22 深圳商报

天大天财公司推出含资产置换股改方案

  天大天财(资讯 行情 论坛)(000836)今日发布股改说明书。

  说明书称,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茂集团”)将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以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并从上市公司置出不良资产的形式来支付股改对价。除大股东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以送股方式作为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股份向流通股股东送出3.5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股份将获得1.82股股份。

  说明书称,鑫茂集团以其持有的鑫茂科技园59.98%的股权注入上市公司,从而使上市公司获得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业务;同时鑫茂集团承接从上市公司置出的应收款项和长期投资,减少上市公司由于不良债权和不良投资带来的损失。

  说明书介绍了鑫茂集团的追加对价安排:鑫茂集团承诺,本次股改方案实施后,未来三年天大天财如果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鑫茂集团将向追加对价对象追加对价一次,向追加对价对象追加对价股数为10495670股。第一种情况:天大天财实现的净利润在2006年度低于1800万元;或2007年度低于1900万元;或2008年度低于2000万元;第二种情况:天大天财2006年度或2007年度或2008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

审计意见;第三种情况,天大天财未能按法定披露时间披露2006年或2007年或2008年报。追加对价以上述情况中先发生的情况为准,并只实施一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