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1:28 中国证券报

  2005年12月3日证券代码:000550证券简称:江铃汽车公告编号:2005-036200550江铃B

  提示: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1月5日上午9:00时

  2、召开地点:江西省南昌市迎宾北大道509号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大楼二楼会议中心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

  (1)截止2005年12月23日下午15:00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包括A股、B股股东)。如股东本人因故不能到会,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公司2005年中期分红派息方案》(议案内容详见本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香港商报》上的相关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公司截止2005年9月30日的财务审计报告将于股东大会召开五个工作日前公告。如审计报告无法按时刊登,将取消本次股东大会。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出席会议的A股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代理出席的人士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参见附件1)、委托人证券帐户卡;法人股股东代表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单位的授权委托书办理出席会议登记。B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代理出席人士持委托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办理出席会议登记。

  非江西省南昌市本埠的公司股东(包括B股股东)可以通讯方式预约登记。(出席会议的回执见附件2)

  2、登记时间:2006年1月3日至2006年1月4日工作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

  四、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北大道509号公司证券部

  电话:86-791-5232888-6178

  传真:86-791-5232839

  邮编:330001

  联系人:全实、付国红

  2、会议费用:参会股东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5年12月3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请对各项议案明确表示赞成、反对、弃权)

  委托人签名: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股份类别(A股或B股):

  受托人签名: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05年月日

  附件2:

  出席股东大会回执

  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2005年12月23日,我单位(个人)持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股,拟参加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出席人签名:

  股东帐号:

  股东签署:(盖章)

  注:授权委托书和回执剪报及复印均有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