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武钢权证双蝶继续下飞 中小板飘红难撑千一关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吴君强 29日北京报道

  今天,随着新创设的9900万份认沽权证和1.57亿份认购权证的上市,武钢权证继续猛跌。而大盘也再次失守千一关口。

  28日,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分别创设了6000万份和3900万份武钢认沽权证,使市场上
的武钢认沽权证数量新增9900万份,新增部分也于今天上市,从而使武钢认沽权证数量增至17亿份。武钢认沽权证今日继续大单封死跌停板,收盘于1.148元,跌幅23.36%。

  光大证券、长江证券等8家券商合计创设15678.1425万份武钢认购权证,也于今天上市。受此影响,武钢认购权证则下挫8.33%,而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也受累大跌7.43%。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武钢认购权证的创设数量比认沽权证少,对市场的压

  力可能不会像28日武钢认沽权证那么大,但如果现有武钢认购权证仍然维持在过高的价位,则可能会有券商继续创设认购权证,增加供应量,从而促使其价格向较合理的位置靠拢。

  日前深交所负责人表示,将渐次展开业务创新,可能会在一两个领域推出T+0交易,而权证产品也将推出创设制度安排。分析人士指出,这也是实施T+O交易的权证炒作退潮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受到

中小企业板指数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的消息刺激影响,中小板G股几乎全线飘红,成为盘中最为突出的亮点。

  不过,“小板难撑大盘”,今天沪深股指小幅低开,沪综指开于1109.57点,低开1.25点,沪综指最收于1096.99点,下跌1.25%,大盘再次失守千一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