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理财情报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这个新栏目里,小算盘将以间谍般敏锐的嗅觉和精确的评估,替您判断众多新理财产品的赚钱机会到底有多大,并为您搜寻出最稳当的投资品种。

  ■国债

  2005年第13期记账式国债:期限7年,票面利率3.01%。该期国债将于11月30日发行
结束。投资者可在证券营业部开立国债账户购买,发行期间免手续费。本期国债将于12月6日起上市交易。

  投资评级:★

  投资评述:今年发行的记账式国债收益率相对较低,对老百姓没有多少吸引力。

  ■基金

  天治核心成长

股票型基金:发行时间11月21日~12月22日,25万元以下的认购费率为1%,认购起点1000元,销售网点为交通银行。

  投资评级:★★

  投资评述:天治基金近期的投资效果相对较好,近期推出的“核心—卫星”模式也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核心投资模式属于被动性投资,对于基金经营业绩会构成一定的束缚。

  诺安股票型基金:发行时间11月3日~12月6日,认购起点为1000元,50万元以下的认购费率为1.0%。销售网点为工商银行。

  投资评级:★★★

  投资评述:诺安基金今年的业绩不错,比如其诺安平衡年内收益率已经达到4%,因此新发行的这只品种可以关注。

  长盛

货币基金:发行时间11月16日~12月6日,认购起点为1000元,免认购费。销售网点为兴业银行、农业银行。

  投资评级:★

  投资评述:投资货币基金的最大目的就是让流动资金在短期内最大限度地增值。由于发行期间货币基金没有运作,不会有收益。发行完毕之后实现收益也要等一段时间。相比之下,选择已开放申购、赎回的货币基金要划算得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