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资金趋紧制约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10:33 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易小斌

  尽管政策面一如既往地支持证券市场在不断加快的股权分置改革中健康发展,但由于年底资金谨慎观望,以及武钢权证的疯狂炒作吸引了市场注意力,导致大盘失去上升动力。

  预计股指仍将在1100点上下横向整理一段时间,然后再伺机展开一轮小级别的反弹行情。小流通市值股、含权证的蓝筹股和信息科技股将成为大盘反弹的主力热点。

  从本周盘面分析,由于权证上市后非常火爆,短线资金大多参与到了武钢权证之中,一度活跃的小流通市值G股也难以形成新一轮行情,而低价板块的走强也只能是零零星星的个股躁动。不过,武钢权证的爆炒和权证的创新题材,还是刺激了G武钢、G新钢钒等蓝筹股放量走强,这对大盘企稳回升是较为有利的。但从后期大盘的发展趋势分析,虽然政策的积极支持遏制了后市进一步大幅下跌的空间,但资金面的趋紧使市场人气始终无法有效提升,热点的分散和个股难以持续走强也是因为资金趋紧的影响。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平

  下周区间1100-1130点政策面变动情

  况。

  小市值G股、科技股及少数

  下周热点

  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