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继续关注航天机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没有任何悬念,武钢的两只权证扇动着它诱人的翅膀招摇面世,双双封在涨停板上,全日不过几千万的成交更显示出惜售气氛的浓厚,这似乎预示着一场比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更猛的市场风暴将要袭来!

  自打宝钢权证疯炒以来,管理层自然很紧张,几次闹出调查风波,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我认为这纯属市场行为,管理层过分干预并非好事。昨日宝钢权证再次冲上2元,天也没
塌下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还是稳稳收在千一边上。其实,对于权证的疯炒,一味采取堵的办法未必奏效,权证之所以火爆,无外乎刺激的涨跌停板制度和T+0交易两个法宝。如果我们的管理层顺应民心,将交易尺度放宽,逐步让整个股市享受权证同样的待遇,还有那么多资金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争过权证这根独木桥吗?

  昨日市场如期反弹,重新收在千一之上,武钢权证带来的震荡正在逐步消化。可惜的是我关注的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1,昨收盘6.04 元)昨天开盘就涨,我的补仓计划暂时受阻,倒是尾市G华海(600521,昨收盘10.09元)的意外拉高带给我一点小小的惊喜。今日我准备将G华海的卖价提高到10.7元附近,继续关注航天机电,回到5.9元以下再加仓。(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