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MACD选股

  海王生物(000078)

  技术分析:经过两波连续回调,该股的MACD指标整理已经相当充分,反弹需求相当强烈。一旦MACD指标拐头,将有较大的上扬空间。目前该股的MACD指标已经向上拐头并在低位
形成金叉,同时近两日出现的红柱有增长的趋势,该股的这些MACD指标特征都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深圳市海王英特龙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让的国家二类新生物制品“流行性感冒亚单位流感疫苗”,已经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并获新药证书。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4.77元,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量价选股

  莫高股份(600543)

  技术分析:在今年7月份起底部量能逐渐放大,而股价也不断走高,说明资金在底部收集明显。近期股价虽然下跌,但成交量却一直萎缩,资金筹码锁定性良好,说明这只是主力顺势洗盘而已。近期该股5日均线拐头,量能再次温和放大,二浪调整后,主升浪有望一触即发。

  操作建议:公司是甘肃省最大的啤酒大麦芽、葡萄及

葡萄酒生产商,啤酒和葡萄酒消费需求量持续增长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主业背景,公司业绩稳步增长,由于第四季度是公司的收获季节,全年业绩增长值得期待,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