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本次反弹将速战速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5:43 北京晨报

  周三,在沪指即将向下突破时,多方突然拔高钢铁股,避免沪指向下突破。周五又撬动电解铝、煤炭等严重超跌的蓝筹股,使大盘重新回到1100点之上。

  煤炭、钢铁等蓝筹股以及一些绩优G股,很多股票的价值已被严重低估。反弹既出乎意料,也在情理之中。由于它们对指数影响很大,故此超跌蓝筹股的反弹使多空对峙区域又被拉回到半年线附近。

  每年底资金面都较为紧张,机构入市的热情并不高,1223点没有减仓的机构也在寻找套现的时机。因此,下周多方既要吸引观望机构入市,也要考虑如何锁定持仓机构的筹码。本次反弹很可能速战速决。

  1220点调整以来,沪指先后形成两个整理平台,即1120点-1160点、1070点-1120点。周五,沪指冲高就是在1120点-1160点下沿受阻。前期沪指在1120点-1160点整理了十九个交易日,堆积了2400多亿元的筹码,若不经过充分换手,大盘很难冲过该区域。

  提醒投资者关注中石化、G宝钢、G长电的走势,“三驾马车”反弹的强弱将决定下周反弹能走多远,也决定严重超跌蓝筹股反弹的幅度,不妨继续采取防御性的策略。民族

证券徐一钉1(来源:本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