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未来数月美元将继续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5:43 北京晨报

  美联储现任主席和下任主席的讲话,印证了市场对美联储继续推行稳定加息政策的预期,带动美元本周继续上涨。美元将继续得到利率因素的支撑。美国9月资本净流入高达1019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当月的贸易逆差661亿美元。以民间资本为首的外资对美股的投资大增,亦暗示未来数月美元将继续走强。

  本周欧元一直在1.1638-1.1773区间内做窄幅波动,美元走势决定欧元趋势。

  本周日元继续延续数月以来的疲软走势,连创新低。美国总统布什周六将来中国访问的消息对日元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日元一度反弹至118.44。

  对英镑未来降息的预期,以及在英国公布较差数据的影响下,英镑再次出现大幅下跌。对英国央行将在明年3月的会议上降息的预期,可能会令英镑在今后几个月内继续承压。

  而商品货币走势继续左右加元走势。加元兑美元疲弱,但兑其他货币上涨,这是因为加拿大央行升息吸引了追求高收益率的投资者。

  下周,预计日元将延续下跌趋势,下跌目标位在121附近。欧元仍有很大可能触及1.16处,如果不能成功得到支撑,则有跌向1.1444的可能。英镑仍处于下行通道中,下周仍将延续下跌走势,最初目标位为1.7007。

  广发外汇中心 杨波1(来源:本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