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百利电气 加强与机构投资者沟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27 中国证券报

百利电气加强与机构投资者沟通

  记者 李文绚

  随着百利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600468)股改股东沟通与协商结果公布,公司进入投票征询阶段,公司大股东、管理层和保荐人进一步加强对营业部和机构投资者的沟通与问题解答,目前已先后拜访天津、上海、深圳数家券商营业部,机构投资者的拜访及回访也有序展开。

  百利电气总经理史祺表示,公司大股东天津液压机械(集团)除推出每10股送3.8股的高对价方案外,更承诺自方案实施之日起五年内,持有百利电气的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现有股份总数的51%,目的就是要充分维护现有流通股股东的利益。

  公司保荐机构金信

证券保荐人沈坚介绍说,百利电气在同时公布的第六批股改公司中对价支付水平最高。每10股送3.8股高于按市值不变理论计算的每10股送3.56股,向流通股股东总共多支付了115.2万股,方案设计已充分考虑流通股股东利益。

  沈坚表示,公司大股东延长承诺显示诚意。百利电气所处行业为电力设备行业,为完全竞争行业,控股股东并不需要绝对控股。但近两年来,控股股东通过注入优质资产等方式大力扶持上市公司,使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大幅增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控股股东已把百利电气纳入自身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中,拟通过不断后续运作将其做大做强,为此,控股股东希望至少在近5年内拥有百利电气较高的控股比例,即在股改完毕后至少5年内,现有控股股东最低持股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5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