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新加坡星展银行 不否认有意入股广发银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13 中国证券报

  记者高改芳上海报道

  昨日,新加坡星展银行副主席黄钢城面对沪上媒体时没有否认星展银行有意入股广东发展银行的说法,但以“星展银行是上市公司”为由,拒绝回答具体的时间表以及入股价格。

  有消息称,包括星展银行(D B S )、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以及《人民日报》旗下的华闻集团在内的几大机构正参与入股广发行的最后竞争。而星展银行与德意志银行最有可能成为广发行的两个新股东。广发行未来的新股东将通过招标的方式从这六家意向投资者中产生,目前已确定的股权竞标底价为每股1.73元。

  黄钢城昨天还明确表示了对入股

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的兴趣。他说,将在中国努力寻找发展机会,无论是银行、券商还是基金,都乐意合作,但前提是双方必须有一致的经营理念。

  “星展银行将于下个月在杭州设立代表处,明年一季度在上海淮海路上的巴士大厦再开设一家新的支行,并在苏州建立分行。”黄钢城说。当天,已在沪开业10周年的星展银行迁入了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新办公大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