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两市大盘缩量反弹宝钢权证再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11:01 每日新报

  任强

  新报讯【记者任强】周五沪深股市呈现缩量反弹,两市大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继续保持低迷状态。值得关注的是,当天宝钢权证再度大涨15.21%,并创出1.720元的近期新高。

  昨日,沪市大盘早市下探至1078点后,其中中国石化盘中最大调整幅度接近2%,无疑对股指的运行起到了明显的压抑。此后,大盘在个股普遍反弹的推动下拐头回升,但却在前日收盘点位稍下方止步,并展开一个多小时的横盘整理,直到下午接近两点,才在指标股带动下重新发力,尽管将早市留下的跳空缺口一举封闭,不过反弹的过程仍显得不够顺畅。

  当日上海综合指数收盘 1090.19点,上涨 1.89点,成交 88.77亿元;深圳成份指数收盘2664.05点,上涨3.71点,成交 42.15亿元。

  盘面来看,市场热点比较散乱。两市共有北京巴士、

爱使股份等5只
股票
涨停,航空类个股整体活跃,南方航空、上海航空纷纷出现大幅走高,而上海石化、扬子石化以及齐鲁石化走势较为稳定。沉寂已久的老“三无板块”在爱使股份涨停的效应下大举走高。大唐电信在消化利空后企稳回升,带动3G和通信板块再度转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