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进出口银行支持五矿境外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10:10 中国证券报

  记者王妮娜北京报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为中国五矿集团提供20亿美元,用于支持该集团未来3年内的境外项目投资、勘探开发等项目建设。

  作为支持我国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合作的国家政策性银行,进出口银行不断创新
业务品种,对能够带动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劳务与技术出口的境外加工贸易、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项目,提供全方位政策性金融支持。

  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国际金融组织的合作,进一步探索和世界银行以及亚洲开发银行联合融资的模式,拓宽国内企业跨国经营、进行境外投资的融资渠道和市场。

  截至今年9月底,中国进出口银行表内外资产总额已达3408亿元,其中表内资产总额1899亿元,表外转贷业务资产总额1509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