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 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9: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时代投资吴晔海螺水泥(600585)

  水泥行业绝对龙头。A股股价低于H股股价,且A股还具有含权(对价)的优势,因此实际价格比H股更低。周五突破了整理平台,短线有加速上行的要求。德鼎投资胡嘉深深房(000029)

  公司目前所开发项目是面向首次置业者的经济性住房,较少投机炒家,预计政府出台的限制炒作、抑制房价过快增长的政策不至于对公司经营产生明显影响。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一致药业(000028)

  拥有深圳最大的医药连锁企业“一致药店”,公司收购了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业务规模扩张3倍,营销网络遍及华南地区。短线已调整到位,一旦启动,将加速上扬。

  广州运财行李波方兴科技(600552)

  瑞联实业集团收购方兴科技大股东华光集团的100%股权,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瑞联集团是实力强大的民营企业,发展前景看好。

  中关村

证券邓悉源聚友网络(000693)

  大盘在每次的反弹或反转行情中,科技股常能起到引领大盘的作用。公司是国内网络科技龙头企业,也是两市最纯正的网络概念股之一。可能成为科网创投领域的新龙头。广东证券尹飞凯迪电力(000939)

  “十一五”期间,我国环保投资预计达到13750亿元,其中投向脱硫产业的将近10%即1375亿元。凯迪电力占有国内超过50%脱硫环保产业市场份额,盈利能力将稳步提高。广东科德张旭晖大连国际(000881)

  联手“流感病毒防治之父”侯云德院士,成立北京凯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设病毒

  生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干扰素技术处

  于国内领先水平,在防禽流感战役中大显身手。

  广州万隆黄永耀宜宾纸业(600793)

  公司是以生产销售纸及纸制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制浆造纸企业,将是

人民币升值的重要受益者。由于该股流通盘只有3354万,易受游资喜爱。一旦得到游资的追捧,短期有望表现出色。

  银河证券曹远刚宝商集团(000796)

  临床试验结果表明,从中药材“贯叶连翘”中提取的金丝桃素对禽流感具有100%的治愈率。宝商集团旗下陕西辰济药业的贯叶连翘种植面积很大,潜力很大。北方证券莫光亮中科三环(000970)

  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钕铁硼磁性材料制造商,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连年保持较高增速,相当部分筹码为基金锁定,中期走势趋强,谨慎关注。

  刘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