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本周挑战刘成蝉联冠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9: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挑战呈现五大看点

  本周大盘反弹夭折,个股纷纷回落,挑战者果敢应对,大胆出击,仍有近半数人小有收益。上周挑战冠军刘成以市值114949元继续蝉联冠军,唐君和杨阳分别以市值108078元和107793元位居第二和第三。

  本周九大挑战高手不顾大盘上下折腾,果敢出击了30只票,其中16只票盈利,3只票盈利率高达7%-8%,8只票失手小亏,6只票暂且被套。从挑战者的实战操作看,呈现出五大看点:

  看点一:轻仓出击上周大都满仓出击的挑战者,本周大都改为轻仓小规模出击。刘成出击的5只个股,有2只为8000股,3只为5000到7000股。陨石出击个股也由上万股减少到5000股左右。代磊更是大都以2000股左右小规模出击,以尽量规避风险,减少操作失利带来的损失。

  看点二:空仓为王本周挑战市值虽然仍是刘成领先,但若以周收益率论高低,却应首推杨阳。其本周收益为3334元,相当于刘成的6倍。而杨阳周收益领先的最大秘诀则是战略性空仓。他本周只出击了*ST仪表和G高纤两只票,一只小亏,一只小赚。周三起就空仓观望,反而保住了到手利润。看点三:狂赚超跌本周操作最为出彩的当数刘成、唐君、陨石分别出击的3只超跌股。周四刘成出击

科龙电器,两天净赚8%。唐君周一出击中牧股份,获利7.29%。陨石周二出击的交大博通,净赚8.97%。

  看点四:满仓被动本周有三位挑战者因满仓操作陷入困境。王齐满仓杀进海通集团,恰遇该股股改停牌,害得其动弹不得。唐君满仓出击莲花味精也陷入泥潭,只好守仓。孙瑞满仓杀入陕国投后获利不出,结果被套。看点五:多动多遭本周操作最为频繁的当数代磊和阿牛,分别出击个股7只左右,遗憾的是亏多赚少,两人的市值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尹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