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中小板对价落定平,均10送3.38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3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近日黔源电力最终对价方案出炉,这是中小板最后一家公司修改股改方案。至此,中小板公司的对价全貌最终定格,平均对价水平达到10送3.38股。

  中小板50家公司均采取了送股的对价方案。其中48家公司由非流通股股东直接向流通股股东送股,另外威尔科技、成霖股份2家公司则将送股与公积金转增相结合,先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非流通股股东再以转增股本向流通股股东送股。登海种业在送股的同时还推
出了送现金作为对价安排。

  从对价水平来看,50家公司最终定案的平均对价为10送3.384股,这一水平较包括试点在内的前八批主板公司的平均对价高出5%,比最近一批主板公司预案的平均对价高26%。

  从对价分布看,中小板公司中,对价最高的达到10送4.5股,有4家,最低的为10送2.5股,有3家,10送3股以上的公司达到46家。此外,中小板公司的最终方案相比预案有较大程度提高,预案平均对价为10送3.136股,而最终方案的平均对价则为10送3.384股,提高了8%。(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