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双鹭药业子公司投产在即 公司产能将扩3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08:01 中国证券报

双鹭药业子公司投产在即公司产能将扩3倍

  记者 王泓 北京报道

  双鹭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8)今日公告,其控股子公司北京双鹭立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基本建设和设备安装,日前通过北京市药监局组织的投产验收,并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据悉,双鹭立生将在数月内获得GMP认证,之后便可正式投产。

  双鹭立生注册资本3950万元,由双鹭药业持股98.48%。双鹭立生厂房建筑面积2.6万平米,投产后将有效缓解双鹭药业生产紧张的现状,并使双鹭药业总体产能在原基础上扩大3倍,可生产包括生物生化药物、化学药物以及中药天然药物等数十个品种、剂型,有效满足未来三年多数在研产品投产的需要,并将成为双鹭药业未来重要的利润增长点。按照有关规定,双鹭立生作为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4至2006年免征企业所得税,2007至2009年按7.5%征收企业所得税,2010年以后减按15%征收企业所得税。

  双鹭药业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将从明年起陆续产生效益,“重组人新型复合α干扰素”有望于明年上市,可逐步替代原有各亚型α干扰素的市场。公司最近受让或联合开发多种中药大品种,今后几年将陆续上市。公司从2002年陆续开展了多项生物制品新药的研发,这些品种的申报资料处在不同阶段,形成很好的产品梯队,其中有肝炎和肿瘤用药、骨质疏松症用药、痛风和恶性肿瘤治疗辅助用药、第三代乙肝疫苗、肝癌等实体瘤治疗用药、重组人第二代生长激素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