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今晨市况:中小板新G股今日均填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 武斌 报道:今晨大盘继续调整,一度跌破1100点大关。

  今晨沪市低开,上证指数跌1.21点,报1106.94点。深市微微高开,深成指升0.54点,报2703.66点。

  今晨涨幅较大的个股有合金投资、大连金牛、G晶源等;药业板块比较活跃,康恩贝、
三普药业等表现较好;今晨复牌的股改股中,ST中西开盘就封死涨停,广州浪奇、凤竹纺织、银河科技、上海梅林等进入涨幅榜前列。宝钢权证今晨有所反弹,但力度明显不如前期。

  今天复牌的G股比较多,其中中小板的G股走出了全面填权的走势,G京新的实际涨幅高达13.07%,G思源、G轴研也都有10%以上的涨幅,G七喜、G盾安的涨幅较小;主板的G股只有G天成略有填权,G铸管、G新大陆、G精工钢都有不同程度的贴权。

  跌幅居前的有江苏吴中、东方宝龙、西南合成等。

  至10时10分,上证指数为1101.87点,跌6.28点;深成指报2693.53点,跌9.58点。两市总共成交25亿元。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