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郑俊怀本月过堂 伊利原高层借MBO挪公款证据确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1:02 中华工商时报

郑俊怀本月过堂伊利原高层借MBO挪公款证据确凿

  【记者 罗寿博 包头报道】

  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震惊全国的原伊利集团董事长郑俊怀案的侦查起诉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目前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员已经开始介入了解此案,如果不出意外,本月内检察机关将向法院提起公诉。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检察机关尚未正式向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移交并提起公诉。

  据熟悉本案的某政法官员透露,已有确凿证据表明郑俊怀等部分原伊利集团高管层在MBO当中存在挪用公款的事实,被挪用的公款虽然最后还上,但过程本身已经形成了利益,并构成了犯罪。

  有关人员透露,不出意外的话,本月内检查机关将会正式把郑俊怀案移交法院并提起公诉,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不日开庭诉讼。该人士推断,按照我国法律有关程序和规定,郑俊怀案很可能将在接到起诉后的一个半月内宣判,因此在下一个春节到来前,郑俊怀案也许将有一个明晰的结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