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今日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1:1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爱建股份(600643)

  强大实力的外资股东,巨大的外资并购想象空间,令爱建股份具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条件。二级市场上,爱建股份前期已跌至历史最低点,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而且其技术形态与徐工科技探明底部反转上扬时的形态很相似,主力资金精心部署时间充分,结合其实在的外资并购重组预期,该股有望放量反弹,后市可逢低积极跟进。

  春兰股份(600854)

  未来春兰公司动力镍氢电池和管理模块产业将实现年销售收入4.8亿元,产品占据国内30%—40%的市场份额,成为世界著名的新能源技术和产品供应商。春兰股份目前股价仅3元,低于5.81元的每股净资产幅度达35%,价值明显低估。该股近日回调完毕后突破均线压制,新一轮上攻行情借助“能源革命”火爆登场,对比G天威等新能源个股翻番走势,成长空间最为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华微电子(600360)

  公司在功率器件制造方面工艺水平较高,在亚洲全行业具有龙头地位。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是主力机构重点关注品种,其优秀的业绩已经飞快的发展速度,目前该股经过除权后股价只有7元左右,其中线投资价值显著,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