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夏证券董事长助理殷荣彦先生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8:22 中国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参加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网上路演活动。同仁堂是我国中药行业的龙头企业,首先,我代表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感谢同仁堂公司对我
们的信任,华夏证券非常荣幸担任同仁堂此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我也代表华夏证券感谢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对这次活动的热情关注。我们很高兴今天能有机会在网上和广大投资者就同仁堂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同仁堂的投资者汇报我们的工作,解答各位投资者的提问。

  作为同仁堂

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我们本着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协助同仁堂制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对相关事宜进行尽职调查,对相关文件进行核查,出具保荐意见,以期能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做出独立、客观和公正的评价,供广大投资者及有关各方参考。我们非常重视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的沟通协调工作,以促双赢。

  同仁堂股权分置改革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化原则。参与各方在充分尊重客观现状和市场规律的基础上,通过广泛的沟通和协商,综合考虑了流通股股东利益和非流通股股东承受能力、公司股本结构等综合因素,最终确定了对价安排的方式和数额,有效地保护了流通股股东的权益。

  股权分置改革是一次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实践,改革过程要确保广大流通股股东参与改革的权利。这次网上路演活动就是广大流通股股东充分表达意见和想法,进行交流的良好时机,真诚希望广大投资者畅所欲言,使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最后预祝本次网上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预祝同仁堂此次股权分置改革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