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马股份(000980)募集资金变更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8:08 中国证券报

金马股份(000980)募集资金变更项目

  记者 陈健健

  金马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980)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日前通过有关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决定不再以募集资金实施电子式汽车仪表技改项目,而将该项目节余资金改投汽车车身冲压生产线技改项目。

  公告显示,电子式汽车仪表技改项目是国家经贸委2000年批准的项目,项目总投资额12580万元,计划形成年产20万套汽车电子仪表的生产能力。公司已实际投入金额3117万元。

  2003年公司成功实施重组后,即对公司现有资源进行整合,由于该项目进展一直缓慢,而我国

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很快,公司拟将该项目不再作为募集资金项目,而改将该项目剩余资金投入建设期短、见效快、有较大增长空间的汽车车身冲压生产线技改项目。对于电子式汽车仪表技改项目公司将以自有资金继续投入。

  根据公告,公司的电子式汽车仪表技改项目节余募集资金9463万元,加上公司上次变更募集资金项目节余募集资金4773.95万元,共有未使用的募集资金14236.95万元。公司拟将其中的7920万元,改投汽车车身冲压生产线技改项目,项目投资额7920万元,占募集资金总额的25.81%。

  公告称,汽车车身冲压生产线技改项目由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永康市铁牛汽车车身有限公司具体实施。该项目将形成年产20万套汽车车身覆盖件的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年新增销售收入28900万元,利润4646万元,税金1876万元。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公司将以对车身公司增资的方式实现该投资。对于剩余的募集资金,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寻找新的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