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美雅股权转让再受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须通过产权交易所征集受让方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韩平 报道:*ST美雅(000529)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原大股东广东省广新外贸轻纺(控股)公司通知称,虽然此前其与江门市新会区联鸿化纤有限公司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已按照相关规定报请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审批,但目前的最新要求是,其本次股份转让必须通过广东省政府指定的产权交易所公开征集受让方;广新外贸公司拟
于近期公开征集受让方。这意味着上述的转让协议将再次无效,这也是*ST美雅历史上在股权转让过程中第二次出现戏剧性的一幕。

  公司董秘苏东明告诉记者,虽然公司股权转让受阻,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陈柏森虽然在公开信息上已成为法人代表,但相关的工商登记并未完成。

  公开信息显示,联鸿化纤目前已支付了200万元的首期收购款,截至11月4日,联鸿化纤还分别向公司提供流动资金500万元,提供原材料1500万元。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