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双煞一周回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神算子:本周虽然基本面暖风频吹,但成交量的萎缩也表明投资者的参与热情正在减弱,如果成交量下周不能有效放大,大盘完全可能再度向下探底。

  在成交量未能再度放大之前仍应保持谨慎。毕竟这个量能水平不足以支撑大盘长期运行在1100点之上。

  本周我选股采取了稳健策略,振华港机、中兴通讯、G上港等走势都不错。

  阴先生:周四上攻1111点后,基本完成了对半年线的回抽确认,周五虽然尾市站上1100点,但明显很勉强,而且周五尾市的上拉显得比较刻意,这往往是主力在诱多。

  下周市场可能再度回调,目标位大约在1050点附近,之后还将反弹。因此,短期内市场将在1050~1100点之间震荡。投资者不妨在该区间高抛低吸,个股可重点关注G股。

  本周我选的扬子石化大放异彩,周五选的胜利股份先抑后扬,周三和周四关注的G金发走势也较为稳健。民族

证券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