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金马集团方案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公司提高对价,四公司加入G族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武斌 报道:10月24日就开始停牌的第六批股改公司中的金马集团(000602)今日终于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对价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5股。该公司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定于12月5日召开,11月25日股权登记,网络投票时间为12月1日-12月5日。

  今日有2家股改公司公布与流通股东的沟通协商结果,均提高了对价水平,两公司股票将于明日复牌。白云机场(600004)股份对价由每10股流通股获付1.8股提高到1.9股,美式认沽权证对价由每10股流通股获付5份提高到6份。除了提高对价水平外,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的附加增持承诺也略有微调,由原来的“拟投入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增持上限为1亿股”改为“拟增持不超过1亿股”。而京东方(000725)的对价水平由原来每10股流通A股获付3.5股提高到4.2股。

  今日有4家公司发布公告称,下周将实施股改,加入G族:丰原生化(000930)11月7日对价股份上市,

股票更名为“G丰原”;上海建工(600170)、都市股份(600837)11月8日对价股份上市,股票分别更名为“G建工”、“G都市”;浙江阳光(600261)11月9日对价股份上市,股票更名为“G浙阳光”。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